西太平洋区域食品安全行动框架 [Regional framework for action on food safety in the Western Pacific]

《西太平洋区域食品安全行动框架》于2017年获 世界卫生组织(世卫组织)西太平洋区域委员会批准。《框架》认识到食品安全环境在不断变化,对加强国家食品安全体系的方法进行了重新审视,包括重视培养人们对食品安全体系的信任和信心,采取战略行动来形成提升食品安全体系所必需的领导力、合作伙伴关系、能力和资源。《框架》的受众对象为食品安全主管部门,它将为人们采取战略行动以及分阶段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管理、应对食品安全问题和突发事件提供指导。